阿夏

等我们攒够了六便士,就去摘月亮

捕梦网与食梦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想要一个捕梦网。

这是她写下的心愿卡。

她每晚都会做遇见了一个白发少年的美梦,可是最近梦突然消失了。

所以,她想要一个能捕捉美梦的捕梦网。


她得到了一个白色的捕梦网。

她把捕梦网挂在床头,果然美梦回来了,她又可以在梦里见到他了。

可是这时她听说,每制作一张捕梦网都要牺牲掉一只食梦兽。

虽然说应该是讨厌的食梦兽吃掉了自己的美梦,可是这样做也太残忍了吧……

她一难过,又做不了美梦,见不到他了。


有一天,她又见到他了!

不是在梦里,是现实!

他看到她第一句话就是:“喂,有吃的吗?我好饿。”

“啊……吃的?”她呆住了。

白发少年委屈地叫起来:“为了拔毛给你做捕梦网,我都只好变成人类了!你不给我梦吃,还不给我东西吃吗?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控制字数真的好难惹_§:з)))」∠)_
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