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夏

等我们攒够了六便士,就去摘月亮

双生花

灵感来自连体孪生姐妹Evelyn Evelyn同名歌曲。

无法逃离,共存共亡。


她和她是姐妹,一根茎上的并蒂双花。

她们喜欢一起弹琴,没有两个人能比她们合奏的更好,她们的双手在黑白键上交错又相离,融合成优美的乐曲。

她们喜欢睡在同一张床上,漆黑的夜晚一个举着手电筒,一个做手影,然后一起笑倒在床上。

她们喜欢逛街,一起挑喜欢的裙子,然后在镜前试穿,只是售货员会怪怪的看着她们,扔下一句“怪胎”。

她们嬉笑着买了裙子走出去。

路上,很多人直接瞧着她们,她们说笑着从他们面前走过。

她们早已习惯了人们看到一具身体上两个头的惊异表情。

“Lizy,他又在看着我们了。”

“别理他,他只是好奇,Lily。"

“可是他脸上没有别人那种表情,你知道的,我觉得他看我们的眼神很友好,而且.. .他长的很英俊。”

Lizy没有说话,扭过头去,可是Lily看到了她脸上的红晕。

两个人的一颗心,飞快的跳动起来。

终于,她们还是去找到那个男孩,红着脸说出了她们的心意。

男孩很坦率的回应了她们。

“说实话,我不讨厌你们两人中的任何一个,可是,要是要说交往的话,我不能接受和一个身体,实际上却是和两个人同时约会,抱歉。”

她们回去了,两个人前所未有的沉默了起来。

她们开始吵架。

“你把手伸过来!没有看到我一只手抬不了这东西吗!”

“你自己拿啊!你怎么做什么事都需要我帮你呢!”

“你以为我很想和你共用一个身体吗!”Lily叫起来,“没有你,我早就成为一个芭蕾舞者了!”

“你够了!要是没有你,我早就成为一个电影明星了!”Lizy在尖叫。

“说这话的是我才对吧!没有你在我肩膀上,一定有很多人喜欢我,不会再用那种眼神看着我!”

“滚出我的身体!”

她俩用各有的一只手打对方脸,掐对方脖子,猛扯对方的头发,直到体力不支,两人一起气喘吁吁的倒在地上。

她们剪开了两人的合照,剪开了两人的衣服,剪掉了所有两人共用的所有东西,除了还共用一张床睡觉,她俩不再跟对方说一句话。

终于有一天,Lily受不了了。

她们躺在床上,等到Lizy睡着的时候,她悄悄的拿出藏在袖筒里的尖刀。

她看了看Lizy熟睡的脸,又扭头看了看被她们剪开的床单,被子,以及桌上的合照。

“要是约会的话,我不能接受和一个身体,实际上却是和两个人一起约会,抱歉”

男孩的话回响在耳畔。

她颤抖的举起刀来。

永别了,Lizy。


Lizy是被一阵强烈的疼痛给痛醒的,当她醒来时,看到自己旁边的那个头不见了,伤口处向外喷涌着鲜血,溅在她的脸上。她看到桌上被剪开的合照下压着一张纸条,她吃力的捂着伤口,另一只手把纸条拿了过来。

“亲爱的Lizy,很抱歉这些日子跟你吵架,我从来没有生过你的气,希望你也别生我的气,我们必须摆脱这共生的诅咒,祝愿你和他生活的幸福。Lily留。”

她惊住了,紧紧的捂着嘴巴,说不出话来。她看到了在地板上——

有一颗头颅,Lily的头颅躺在地上,脸朝着她,那上面有一个大大的微笑。


评论

热度(14)